其實,今天的人數是有點少啦!
一開始就有點小失望~~
早上大伙都就忙著工作
"關主"去忙佈置場地~~"小隊輔"忙著認識學弟妹+發系服給他們
"會長"忙著指示大家的工作~~而我就忙~~「買蛋糕」「訂pizza」「弄100顆水球」哈

還好~~大伙都全員集合到籃球下方~~
「買蛋糕」的事呢~~我就要感謝"葉桑"的幫忙~~還好他有騎車去買~~
不然,我自已走去買,回來時,蛋糕就毀了吧!^^;

「訂pizza」看準11點,石牌明德站的應該開門了吧!就馬上打給他們~
很慎重的告知他們~~物品很多~~千萬別送錯了...
還好,大伙到最後吃的蠻開心的^^

「弄水球」的事~~感謝「饒孝先助教」的幫忙~大水桶是他幫我找來的~
將近一半的水球是他幫我弄的~~一開始我還不會打結呢= =
到最後~~自已打結的速度將近是15秒就能弄好一顆呢!(這算是這活動學到的經驗吧!哈)
中途~還破掉了幾顆,真心疼~~
中午時,水球弄完還在想要怎麼搬到會場中,竟然讓我遇到「明諭」啦!
還好!他有教我「水桶中要放水,水球才不會錯」我想這也是我學到的經驗吧^^~~
途中,我們還跟水球拍了幾張照片呢!

所以,當下午得知會長決定不用到水球時,心中蠻難過的~
覺得自已花下去的時間白費了~~
自已也好想跟著同學這樣下去看他們玩~~甚至幫忙拍照都好
(拍照只有阿妙一人,她超累的= =)
就因為時間都花在水球上,就希望大伙能用水球玩得開心~~
好理加在~大伙最後是玩瘋了...哇哈哈

一直到下午2點才吃~~一直擔心pizza冷掉的問題
結果我想「肚子餓,有東西吃,冷和熱都不是問題了」哈

希望今天學弟妹開心^^要準備弄照片啦!哈
一個早上沒在現場看他們玩,看照片也爽
雖然自已照片不多,但是~~會長的照片也不多~~他超忙的~
手上沒手機又沒對講機~看他走來又走去的~~真忙....
他的腿應該沒斷吧!哈@.@我回家途中是快斷了>"<到家就睡死啦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