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~上星期去美麗華看哈利波特~~覺得還不錯啦!

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~~況且~I-MAX後面的20分鐘所帶的3D眼鏡超大的~

超不好帶的~~不過!!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~~

 

今天早上又去西門町看名偵探柯南~~

真是奇怪了!!我跟同學說:「我要去看柯南」為何大家都覺得"我很奇怪"呢!?

不過~~柯南也播了11部的電影了~~不就代表~~我已經過了11個年頭啦!(我從第一部就有在看了耶)

算了............說說這部的感想好了~~~

故事架構蠻特別的~~一開始就有緊張到!!結尾反而和以前的作風相同~是搞笑收場呢!

過段日子出了DVD再借回來看一次

 

今天看了預告~也突然想看「料理鼠王」了~~期待他出DVD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