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好可愛的貓咪喔!




我粉喜歡海豚喔!這些都是國外的郵票,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?




這是在玻璃櫃中拍的~疑?上方的左邊那張不就是大海報的那張郵票嗎?




哈哈~~米奇米妮這一套我可是有買到呢!




hello kitty這套我倒是搶不到



這是電梯一出來的布景~本想請工作人員幫我拍一張,可是我不敢

拍了很多很可愛的照片

只放了這六張而已~~

不過~門票只要5元耶!是一個螢火蟲的明信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