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今天是除夕~~我下午跑去看小巨蛋的冰上世界~~

這部分就暫時不寫~~用照片表示一下就好



這篇主要是要寫一些祝賀詞的

今年是年~~

對象:逛過我的部落格和我所認識的所有朋友

心中的祝福:希望今年紅包拿多多~~(因為我也需要)

希望明天身體健康~~

學生的學業順利完成(我自己也需要)~~

有工作的人能夠升遷(請我吃飯喔!!)~~

有婚姻的人能夠恩愛(誰阿??)~~

有玩線上遊戲的人,能夠打到寶(我要寶物)

哈哈~~過年我的生活就是"打工"(有兩倍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