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是晚上8點開始~不過~心急的老媽早早就在7:50叫我下樓準備搶東西吃了

去年沒有舉辦~今年真是不錯喔!!因為....我看到歐陽龍了(阿)

他上台說些話~之後就唱一首英文歌和"月亮代表我的心"

他還下場跟我們握手喔!!他好高~手也好大喔!!早知道就帶相機了

之後~就聽了一些人的歌曲~~都是很會唱的呢!!況且~我現在才發現我哥社區的外國人好多喔

 

之後~舉辦一個小遊戲~就是"尋找海尼根"

遊戲內容:在一個大筒子裡面~有48瓶台灣啤酒~就只有一瓶綠色的海尼根(還有一堆冰塊)

請在最短時間內找到那瓶海尼根

哈哈~本小姐只花了8秒~~超冰~~一玩完之後就把手泡在游泳池中了~~

結果最快的人只花了4秒我只得到一瓶"海尼根"(真是的~我又不喝酒)

 

最後的活動當然就是抽獎啦!!

本小姐正在想說不要"茶葉"(這是第一份獎品)希望有的百貨禮卷的~~結果~就叫到48號

嗚嗚!!我拿到茶葉了~~

不過呢.,...是阿里山茶葉喔!!還不錯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